·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教工党建

电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巡视利剑护民心 同心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

[ 2017年10月12日 ]

  10月11日,电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在电院群楼3-100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顺应前阶段中央巡视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契机,以“巡视利剑护民心、同心喜迎十九大”为主题,通过集体观影《巡视利剑》纪录片和互动讨论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扎根本职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杨一帆、李劲湘、原党委副书记莫光成等电院机关全体党员。会议由电院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刘淼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纷纷佩戴上党徽,并手扶党徽在党旗下庄严承诺:以“喜迎十九大”为始,在工作中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亮出自己党员身份为广大师生倾力服务。通过了这样的仪式,让所有在场的党员又一次感受到肩上的使命感。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关键作用。通过观看纪录片《巡视利剑》,让大家更加形象深入地认识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之决心,以巡视利剑护民之信心。观影后,众多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


   杨一帆表示了广大机关工作者需要以此为戒,在工作中牢记“清白”二字,做好守岗、爱岗、敬岗。电院研教办副主任巩普遍发言谈了自己大学的经历,用生动的身边故事告诉了大家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深刻哲理。其他党员也积极探讨观后感。

   苏跃增进行了总结和寄语。苏跃增勉励所有机关党员认清身份、摆正位置,做好事、守好则;也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认识和清醒的态度对待每个人手中的小权,将权真正用于民、利于民,为喜迎十九大站好岗。
   【作者】梁玉杰
【摄影】吴宏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