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教工党建

喜迎十九大 电工中心党支部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开幕式

[ 2017年10月18日 ]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电工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各位教师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专题讨论,各位党员一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全党全国的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纷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将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的各项精神,加强四个意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注重专业教育的同时,以身作则,在三尺讲台上鼓舞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士文

摄影:邬根保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