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讨论会

[ 2017年11月21日 ]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电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3-208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学院领导、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办公室主任等三十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苏跃增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并对学校相关贯彻落实举措进行安排部署,特别介绍了学校新近成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号召与会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带头做宣讲,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电院的学习宣传。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研读报告原文和最新修订的党章,原原本本地学,踏踏实实地做,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最后,院长毛军发指出,各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大电类学科特点,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将学院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富有成效地推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