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

林忠钦校长为电院等学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 2017年11月29日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林忠钦校长于1128日上午在电院3-208会议室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院的学院领导以及相关学校部门领导等五十余人聆听宣讲。

会上,林忠钦校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党章的修正案,介绍了中纪委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交大的实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认识。随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新兵副院长、数学科学学院吕忆松副书记、物理与天文学院徐剑波副书记、化学化工学院贾金平书记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及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做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林校长对大家提出三点学习宣传要求,要有学的氛围、学的深度和学的成效,这样才能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学院的学习宣传。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