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你好 马克思”电院本科生试点班党团组织生活会

[ 2018年5月8日 ]

5月5日上午,电院本科生试点班党支部联合F1603021F1703012班团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共产党宣言》1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相应党团共建的号召,邀请团支部共同参与。

   

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唱了《国际歌》,体会《共产党宣言》的精神和马克思当时所处的时代背景。

同学们观看了《重温<共产党宣言>》微视频,三位央视“好声音”的汉语、德语双声诵读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共产党宣言》中有力的语言与振聋发聩的论述。为加强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田畅达进行了《共产党宣言》思想形成的三个特定时间阶段下的情景演出,有效地活跃了气氛。

在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之后,金力、杨叶新等支部成员发表感言,表达了研读马克思经典著作的决心,以及对马克思的深深敬意。

最后, F16的王皓轩、李东岳与F17的刘瀚文介绍了近期时事热点,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此次主题党日,促进了试点班内高低年级的互动,也极大发挥了党团共建的优势。

撰稿:王元佳

摄影:王元佳 滕希源 潘佳萌 丁泽华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