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机关一、二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央纪委重要文件精神

[ 2018年12月28日 ]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电院机关一、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2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苏跃增指出,这次集中整治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对作风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他结合机关的工作,从我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史,禁而不绝的根源,集中整治的重点以及措施等四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苏书记就学习落实《工作意见》,从自身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要求:提高学习贯彻《工作意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工作意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工作意见》贯彻到工作中。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