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学习前辈精神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微纳电子学系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 2019年6月24日 ]

   6月19日,微纳电子学系党总支组织系在职教职工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及部分群众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带队,特邀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组织委员梁玉杰一同参加。


   陈云纪念馆是经中央批准建立的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业绩的传记性专馆,展示了我党革命先驱陈云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历程,总结了他一生的光辉形象。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和群众代表一同学习,对陈云同志博大而深邃的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时刻有了重新的认识,深刻体会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反复比较”的务实精神。参观结束,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发表重要讲话,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杨一帆及王国兴为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陈云故居,沿着陈云少年、青年时代的学习、工作、战斗、成长的足迹,再次缅怀革命先驱,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感怀历史、铭记英雄“!本次活动是我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激励着和平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罗炀燔

摄影:凌行 罗炀燔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