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召开2021年学期初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 2021年3月25日 ]

3月12日,电院召开2021年学期初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副书记徐剑波、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党建联络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1615553517170008241.jpeg

会上,苏跃增围绕中央巡视的工作要求,布置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抓住机会、以巡促改,对照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三是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四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入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1615553535322016353.jpeg

徐剑波围绕“大党建”工作机制,2021红“E”工程,以及7个“一”、10个“十”、2个“一百”的建党百年系列工作,对电院2021年“大党建”的各项部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电院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