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21年4月21日 ]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众创空间2号楼1805会议室顺利召开。

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蕾,区科技局局长王萍锋,区科技局四级调研员何国挺,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褚健,执行院长杨根科,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庄开宇,电院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柠,系副主任周越,系总支副书记兼宣传委员黄晓霖、组织委员陈友仁、纪检委员宫亮,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教工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顾运,系副教授殷翔,系党建联络员皇甫桦彦,学院党委组织员梁玉杰,学院学生办思政教师王敏出席大会。大会由杨根科主持。

image.png

梁玉杰宣读同意研究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李柠对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image.png

曹蕾致辞,她对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在各方力量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前期组织工作致以祝贺。她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成立的两年中一直立足于搭建“政产学研用”,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建党100周年历史大背景下,不断探索校地党建共建模式。曹蕾表示上海交大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数理基础,积累了独特的高校党建经验;海曙区则是一座千年古邑,更是一方红色热土,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党建工作方面双方可以优势互补,互学共进,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image.png

王萍锋发表致辞,她期待研究院围绕党建加创新的主题,完善“大党建”引领服务“大科技”的工作格局。杨根科主持授旗仪式。最后,褚健致感谢辞,希望交大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不断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加了师生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image.png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依次听取和审议研究院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

image.png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有5名同志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为:杨根科、琚长江、王宏武、尤伟玉和原牧云。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以身作则,奋斗拼搏,为电院自动化系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