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AEMD平台教工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种花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4月21日 ]

值此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之际,近日,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平台全体党员模范带头在AEMD实验室厂务区开展义务植树种花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挖坑、扶苗、施肥、培土、围堰、浇灌,并不时同身边的党员及群众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看法。

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按照任务分配有条不紊地参与其中,充分发扬了平台党支部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花苗的成长也将见证电院AEMD平台发展成长之路,AEMD将致力于为学校、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开放的科研支撑服务,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