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召开大党建联络员培训会议

[ 2021年4月23日 ]

4月2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党建联络员工作培训会在电院3号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健、各二级单位大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健主持。

1~1.jpg

会上,各单位党建联络员就各支部2020年-2021年智慧党建平台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分析与交流。此次培训正式推出学院第一本党务实务手册,对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实务水平,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各级党组织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2~1.jpg

赵健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以清单化、流程化的形式,对学院党务实务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如党组织设置、党支部的性质、高校党支部委员的设置及选举、高等学校教职工、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党费缴纳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3~1.png

徐剑波表示各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此次巡视工作契机,对整体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梳理,查找自身短板弱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夯实基层工作根基,助推学院稳定发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