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党史学习】网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交大党史,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 2021年5月10日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加教师党员对党史党情、校史校情的了解,增进爱校、荣校情怀。2021年4月7日,电院网安学院党总支在软件大楼5218会议室举行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特邀请退休教师王佩筠开展“学习交大党史,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活动由总支书记李生红教授主持。

1.jpg

网安学院院长谷大武教授代表全体党员向王佩筠老师的到来表达欢迎和感谢。

2.jpg

王佩筠老师详细讲述了在我党历史发展中的交大发展史,她表示:交大党史几乎与中共党史同步,交大党史的发展就是中共党史发展的缩影。125年来,交大与国家、民族同命运、共呼吸,正是由于党和国家的蓬勃发展,交大才能获得发展机遇、一步步走向辉煌。在中共党史的重大事件中都有交大参与,许多重要人物都与交大有关。

王佩筠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以父亲为榜样,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

3.jpg

本次主题党课是网安党总支“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总支将会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