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攀登计划】电院仪器系举行攀登计划启动仪式

[ 2021年4月9日 ]

2021年4月8日晚20:30,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攀登计划启动仪式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在电院2号楼314室与腾讯会议同步开启,会议由仪器系吴跃军老师主讲,黄震宇老师主持,雷华明、田社平、杨天、赵忠华、茅旭初、鲍其莲等教师代表参加。来自仪器系大一至大三年级共八个班级的同学代表在现场零距离聆听与互动,其他同学则采用线上的方式参与讲座。

1.jpg

首先,吴跃军老师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相关问题,阐述了参加竞赛的意义,展示后续培训时间及计划。

2.jpg

电子设计竞赛前选手陈果同学从问题拆解、时间安排方面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3.jpg

吴跃军老师选择与仪器系专业相关性较大的2019年D题《简易电路特性测试仪》,从审题角度和作品完成角度分享解题基本思路。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就理论到实践的转变、调试卡壳的解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现场的老师、高年级学生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攀登计划启动仪式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紧凑而充实,加深学生对电子设计竞赛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对后续攀登计划和竞赛培训的开展有深远意义。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