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2010级党支部举行趣味运动会

[ 2012年5月2日 ]

426日下午,电院2010级本科生自动化与测控党支部在电信群楼前的大草坪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趣味运动会”。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体现了良好的支部活力和团队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强身健体,爱国荣校”为出发点,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更好地平衡课业学习和体育锻炼之间的关系,同时增强党员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三个项目:多人多足跑、接力运气球、乒乓球投篮,三项比赛都对团体协作能力有较高要求。整个比赛过程中,支部党员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激烈竞争的同时也洋溢着欢声笑语。完成竞赛项目后,测控和自动化两个支部的党员还进行了才艺比拼,从而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极大调动起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相信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会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更具活力,党员队伍也会继续扩展影响,在学习、体育、工作各个方面起到先锋引领作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