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召开党建联席会与党支部对接工作会议

[ 2012年4月19日 ]

418日晚,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联席会对接工作会议在电信群楼3-106举行。据悉,这是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全面改组后与年级党支部书记的第一次对接会议,会议由2010级党建指导老师刘毓闻主持,不仅就近期的基础党务工作、党组织生活、2010级本科生党建年会等相关任务进行了布置,同时邀请年级党建联席会考核部、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后党支部与党建联席会的工作对接设想。

据悉,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是由学生党员组成的一个以规范基础党建工作、组织党建品牌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共同进步为目的学生组织。在借鉴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之上,现阶段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下设组织部、考核部、宣传部和发展部,其中组织部和考核部直接对接党支部的基础党务工作,如积极分子入党答辩、联系人工作考核、党组织生活主题下发和反馈等。相信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和电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对接和合作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出一支工作规范、凝聚力强、富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