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本科生2010级党支部举行“爱国荣校”主题组织生活

[ 2012年4月23日 ]

    4月22日晚,电院本科生2010级电气党支部主题为“爱国荣校”的党支部活动在电信群楼3-100举行,2010级本科生电气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爱国荣校”这一主题展开,活动伊始,三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放牛班的春天》。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代课音乐老师与一群问题学生的故事,影片中老师一视同仁,有教无类的教育精神感动了学生,同时也为原来死气沉沉的教育院带来一片春天。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对学生和老师、学生和学校的关系展开了讨论。各位党员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爱国荣校的见解。

随后,电气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新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扼要总结,同时为在场党员讲解了新一期的《支部参考》。本期《支部参考》网罗了最近的时事热点问题,为党员同学提供时事热点的参考资料。

本次活动在参与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让各位党员在忙绿的学习工作中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机会,同时也提醒了党员同学不要忘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交大、为电院增光添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