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电院召开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启航大会

[ 2013年11月1日 ]

        10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启航大会在东中院1-400报告厅举行。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2013级全体思政教师以及近200名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共同参会。会议由2013级党建指导老师田怡萌主持。

        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高昂澎湃的歌声中,启航大会拉开帷幕。

   

   

        杨一帆为与会同学带来第一堂党课,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艰辛的前进历程以及党章的发展与演变,展现了党的十八大后的党章新面貌。她还介绍了模范党员杨善洲的高尚品格和感人事迹。杨一帆勉励新同学们在思想、政治、学习、行动等方面积极践行党章要求,为早日成为合格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田怡萌深入解读了入党流程和考核要求,讲解了从入党申请人到正式党员需要经历的全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胡艳丽寄语启航,对34名新生党员给予赞许和激励,对所有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深情期待,希望在四年后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上,能够看到同学们都成长为共产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胡艳丽带领全体新生党员庄严宣誓。会后,同学们表示深切感受到肩负的光荣与责任,必将追随信念、不懈努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