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自动化系第二党支部与航天803研究所党支部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 2014年6月6日 ]

        5月30日, 我系第二党支部与上海航天803研究所研发中心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学习钱老精神。参加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林,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张卫东,王景成、阎威武等老师和803所研发中心支部书记龙华保一行。

        钱学森同志是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被誉为“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火箭之王”“中国自动化控制之父”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钱老研究“两弹一星”的历史,深刻体会到钱老简朴的生活和严谨的学风。尤其在参观馆内陈列的“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时,大家都被他的优秀事迹与感人精神所深深打动。

        在结束钱学森图书馆的参观后,大家深刻体会到钱学森同志是中国近代爱国知识分子的杰出典范,具有崇高的爱国精神、严谨的科学态度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接过钱学森同志手中的接力棒,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