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各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 “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2017年11月3日 ]

根据学校关于十月份在全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电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各支部反馈情况,效果显著。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各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做出的报告。观看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撰写了观后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开动脑筋,组织了学习交流、知识竞赛、有奖竞答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加深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结合学生基层党组织实际,多样化开展工作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基础之上,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样化的组织活动。如组织支部成员参加暑期政府部门挂职锻炼分享会、选调生校友分享会等,就职业选择、青年成长、国家精准扶贫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各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观看结束后进行学习交流,为预备期满的党员召开转正大会,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任务。

深入开展讨论,做合格党员

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讨论,细致深入讨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身份成为一面鲜红旗帜。

通过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电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入的学习理解,增进了党员的身份认同,强化了作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

 

作者:焦文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