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电院B16硕士电气第四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 2017年11月30日 ]

1124日中午,电院B16硕士电气第四党支部在电信群楼3-306开展了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学指委综合办主任喜苏南、党建指导老师宋奕青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十九大及新党章知识问答作为开场,同学们对20道与十九大或新党章有关的问题进行抢答,由于会前同学们提前对十九大以及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对大部分题目都能很快地给出正确答案。

知识问答之后,支书郭灵瑜带领支部同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学习,从十九大的主题出发,解读了“极不平凡的五年”,“主要社会矛盾变更”等十九大关键词,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集体学习结束后,各位同学谈了对十九大及新党章的看法和体会。其中,主要社会矛盾变更以及从严治党成为了同学们热议的话题。也有不少同学从十九大精神出发,探讨了应该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学生党员。

讨论结束后,喜苏南和宋奕青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发言,并对知识问答这一活动方式表示了肯定,也对今后党日活动开展的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喜苏南还表示,作为与支部一对一结对联系的学指委机关老师,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加到支部的活动中来,和同学们多多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作者:李煜

摄影:李钰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