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8年1月16日 ]

112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电群3-3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淼主持。

在民主评议中,大家开诚布公,就过去一年来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等各方面的表现,展开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劲湘、季自军、林玲等同志带头发言,从工作、思想和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问题,并分享自身感悟。其他老师也深受感染,积极发言。一时间,会议室讨论气氛热烈,大家都放下了包袱,为同志们更好的发展给出了中肯友好的建议。

  随后,党支部其他各位同志都纷纷就自身的党性锤炼和思想上的不断提升作出了严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电院机关二支部一直以来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此次召开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一方面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另一方面对整个支部同志自身素养的提高有了指导性的帮助,也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新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学习与提升,为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通过组织生活也一定能够使得工作更为精益求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