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18年3月30日 ]

3月,电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两会热点展开了讨论,同时进行了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部分支部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各支部党员结合两会热点,就社会保障教育改革环境保护等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在党员民主评议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作息不规律、科研泛而不精、时间利用率不高、缺乏锻炼等缺点不足,以此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部分支部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在观看结束后交流感想。B17自动化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麦吾兰江·阿不都瓦衣提表示,电影中对于西藏边远县区的扶贫记录让自己感触颇深,长期以来国家的少数民族政策让千万藏族维族同胞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自己也应该怀着感恩之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毕业后更好地回到家乡参与建设,报效祖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生就是舞台,理想不容退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只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命运融于一体,才能让幸福落地,让理想生根发芽。

 

作者:焦文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