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深入交流研讨,贯彻“两学一做” ——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与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党支部举行联谊活动

[ 2018年5月4日 ]

为搭建好党员活动经常化的平台,接受先进教育,永葆党的先进性,428日,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了《深入交流研讨,贯彻“两学一做”》的党支部联谊活动。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并与西虹桥党支部基地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院团队抵达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由基地党支部胡利忠书记代领参观西虹桥基地并亲自为教师们讲解。西虹桥基地2012年经装发部及上海市政府批准建设,短短几年间,已经发展成为产值数十亿,服务众多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高新技术企业、颇具规模的产业园区,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国家对双创的重视与支持。

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团队与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党支部骨干成员在西虹桥基地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党支部李萍书记与基地胡利忠书记介绍了双方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及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的经验。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教育完善自我能力的心得体会。

   研究院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青浦西虹桥区域发展的美好景象,领略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产业的巨大潜能,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支先进的队伍,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实事。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新部署,潜心科研,积极创新,为国家富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