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大会

[ 2018年10月18日 ]

1017日中午12:20,电院学生党总支在电院3-100报告厅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书大会,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田怡萌、全体党建指导老师、党建办公室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支书出席会议。

会上田怡萌对上学期主题党日、暑期社会实践、本学期开学季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展望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

学生党支部要明确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时间节点,做到党员发展转正材料的真实客观有效,确保党员发展转正流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按要求做好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针对当前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松散、党支部工作缺乏有效宣传、支部工作未能与学习科研工作有效结合等,电院学生党总支相继出台一系列举措,通过规范主题党日考勤制度、打通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总支宣传沟通渠道、推行攀登计划共行计划等,力求进一步改进支部工作规范性、扩大支部工作影响力、提升支部工作有效性。

新学期电院学生党总支迎来新鲜血液,田怡萌和梁玉杰为新成立的1418级硕士生支部进行授旗,欢迎他们加入电院学生党总支大家庭。

   会后电院学生党总支向每个支部赠送书籍《科技重塑中国》,旨在鼓励学生党员关注中国重大科技工程,学习科学领军人物身上的科学精神,将来为中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