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召开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 2018年12月28日 ]

为促进学院基层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激发基层党组织创新活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1226日召开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首批12个基层教工党支部参加述职。述职支部围绕党支部组织建设、党支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落实情况、党员发展及培养、特色工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间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苏跃增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作总结发言,他感谢支部书记一年来细致的工作,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员思想教育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同时希望各总支、各支部结合“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实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学院将分批次在29个基层教工党支部中开始述职交流评议,在两年内实现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