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青马党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爱国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2019年4月2日 ]

   3月27日晚20时30分,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爱国班开班会议在微电子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爱国班班主任曹原老师,副班主任徐晨阳老师、李欣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开班会议由曹原主持。

   曹原简要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和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青马党校成立18年以来,先后举办各类培训班80余期,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学理念,为推进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期发展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党章为主要教材,共分为入学教育、教学培养和考核结业三个阶段。

   徐晨阳从修业规定、纪律要求和评优办法三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学员管理规定》。她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并提出要求,一是根据教学计划,合理分配时间,自觉服从青马党校的统一管理和安排;二是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时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李欣为爱国班成员具体地介绍了青马党校课程选修部分,并衷心祝愿大家在青马党校学有所成。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将陆续举办多次理论授课、学院论坛、实践调研和现场教学,帮助学员增强理论素养,加深对党的认识。

 

作者:施烨琳

摄影:罗鸿远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