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师生红色经典传唱活动正式开幕

[ 2019年5月17日 ]

   5月15日中午,电院师生红色经典传唱活动启动仪式于电信群楼3号楼东侧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李劲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电院机关及各系教职工和学生们都参与了本次仪式。

   苏跃增首先致辞,对电院开展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红色经典传唱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号召电院师生从中领悟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奉献的精神,思考治研治学的源动力。随后,他宣布电院师生红色经典传唱活动正式启动,希望电院机关及各系的教职工和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引燃奋斗之志,用歌声绽放芳华青春,用奋斗燃烧激情岁月,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辉煌!

   电院教工机关二支部的老师们合唱了歌曲《打靶归来》。老师们唱出了歌曲中的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令在场师生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纷纷为其鼓掌。

   接着,电院教工机关一支部为大家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朗朗上口,老师们唱得铿锵有力,唱得精神振奋,唱出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共同心声。

   最后,来自电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唱了一曲《歌唱祖国》!一曲《歌唱祖国》凝结了老师同学的爱国之声和报国之志,这样一首令人奋进的合唱歌曲唱出了交大人、电院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情怀,鼓舞大家励精图治、勇往直前!

   他们唱的不仅是一首红歌,更是一段历史,是强国之路上的一次誓言。在他们的歌声中表达了每个人心中似火的爱国之情,对祖国未来更加美好、繁荣富强的期盼。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电院师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党支部为核心的集体凝聚力。

   据悉,红歌经典传唱活动是电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红歌精神及歌曲背后的历史,激发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强化党支部凝聚力,培育爱国情怀,树立使命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肖睿

摄影:钟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