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B19硕士仪器党支部成功举办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知识学习、交流和有奖竞答活动

[ 2019年12月4日 ]

11月30日早上9点,为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电院B19硕士仪器党支部在电信群楼3-308举办知识学习和有奖竞答活动。在活动前期,支部书记车姝瑞和支委们共计出有关十九大知识的题目80余道,经过筛选,选取其中50道作为问答题目。车姝瑞采购丰富的礼品以及生活用品作为支部福利和知识竞答的奖励。本次活动的组织和主持者是党支部书记车姝瑞,与会的有13位正式党员和5位入党申请人。

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前到达308会议室,在座位上为支部成员精心准备小礼品,如酸奶、巧克力。并准备自行车挂件、巧克力、饼干和本子作为有奖竞答的礼品。支部书记为支部委员颁发洗护等日用品作为奖励,感谢支部委员为党支部做出的所有贡献,为党支部活动成功举办、促进党支部团结统一共同进步做出的努力。

会议的第一项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车姝瑞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方位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对支部成员提出更高要求,强调要牢牢掌握党的新时代的各种方针政策,努力跟紧时代脚步,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是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奖竞答环节,在此期间党支部成员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在心,积极踊跃抢答,回答声此起彼伏,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学习、查漏补缺、共同进步。其中支部成员肖敦玺成功抢答15题,入党申请人鲍祥祥紧随其后,成功抢答13题,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吕禺萱、关鹏等其他成员也取得不错的成绩,依次上台挑选奖品。

会议的第三项进行支部总结,车姝瑞表达对支部成员踊跃参与竞答的高度赞扬,对成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度学习的肯定,同时勉励党支部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展开,结合实际统筹主题教育和党日活动开展。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


作者:肖蕊、车姝瑞

摄影:肖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