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共行传真】航天八院804所信息技术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与电院博士生电子第四党支部交流共建

[ 2019年12月4日 ]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涵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支部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2019年11月28日,上海交大电院博士生电子第四党支部赴航天八院与804研究所信息技术党支部、人力部党支部进行共建。航天八院804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荀找,信息处理室副主任、信息技术党支部委员刘艳丽,电院博士生党建指导老师颜一瑞及三方党支部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11月28日下午1点半,共建会议准时开始,会上首先由电院博士生党建老师讲话,颜一瑞介绍了交大电院及博士生党支部的大概情况,以及“共行计划”的背景,共建结对的展望。

上海交大电院博士生电子第四党支部书记祝轶哲介绍了党支部人数、年级分布等总体情况,同行的党支部委员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相关介绍。

随后,刘艳丽和荀找老师也分布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所在党支部的情况。

交大电院博士生祝轶哲和贾率同学分别分享了课题研究方向,与804所信息处理室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也悉心听取记录了804所信息技术党支部的一些项目和科研课题上的合作需求。双方在科研探讨中加深了彼此课题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三方支部党员亲切握手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与航天八院804研究所信息技术党支部以及人力部党支部三方共建,增强了双方党员同志的彼此交流和继续深入合作的意愿,为后期的党建工作和科研项目合作铺路,进一步激励双方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祝轶哲

摄影:804所信息技术党支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