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党建 >  支部工作

电院博士生电子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 2019年12月20日 ]

2019年12月18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电子第一党支部在电院一号楼5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接收问题。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出席了本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电院党建指导老师李智参与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宗睿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李连强同志、葛钟慧同志两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首先进行奏唱国歌然后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李连强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熊灿、邵子剑同志,以及葛钟慧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宁肯、张宣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许宗睿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在场老师和与会学生党员对是否同意发展两位同学为预备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指出了两位同志诸多不足之处。

随后,许宗睿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关于对葛钟慧同志和李连强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


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连强同志和葛钟慧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新入党的党员同志,分别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会结束之际,出席大会的刘宇空老师对本次大会的开展以及未来的支部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刘宇空老师对本次大会的流程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要求支部同志加强学生党员之间及和教师党员之间的相互联系,共同探讨问题,检讨自身不足及看待问题和事物上的短板,并且对今后支部的会议主题的选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宋忠江 许宗睿

摄影:宋忠江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