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 2021年4月14日 ]

4月14日,电院党委扩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电院群楼3-208顺利召开。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电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党建联络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徐剑波对学校近期的组织工作的要点进行了传达,并对学校党建工作的11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深入解读了电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及评价考核机制,部署了“两优一先”“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等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image.png

随后,微纳电子系党建联络人刘钢就“胸怀中国芯,共筑微纳魂”支部党建品牌的起源、内容以及含义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微纳电子学系2021年党建的工作安排、亮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苏跃增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总支与直属党支部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作用,与学科相融合,积极开展有特色、有品牌的活动,全面落实上级总体要求与学校党委决策的各项部署。此外,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做好各项有关工作,做到“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献礼建党百年!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