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软件学院“攀登计划”之“专业方向与职业规划”活动顺利举行

[ 2021年5月30日 ]

2021年5月30日,“攀登计划”之“专业方向与职业规划”活动在软件大楼专家楼顺利举行,活动面向本科二年级学生。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宋奕青、摩根工程师刘梦超校友应邀参加,软件学院总支书记蔡鸿明、副院长姜丽红、专业教师王东出席。活动由软件学院本科办公室主任庄颖主持。

图1.jpg

活动伊始,宋奕青从就业统计数据出发,讲解软件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比例、行业分布等情况,并列举具体就业单位,帮助同学们掌握动向、拓宽思路。

图2.jpg

接下来,专业教师代表王东、学生代表于晗、校友代表刘梦超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心得,鼓励同学们“多聆听、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最后,蔡鸿明就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对“攀登计划”活动进行动员,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攀登计划”系列活动。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均感收益良多。至此,本次“攀登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