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电院“百年铭初心,筑梦共奋进”党课暨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 2021年6月3日 ]

2021年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百年铭初心,筑梦共奋进”党课暨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在闵行校区微电子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学生办思政教师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毕业生党员陈宇超主持。

图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2.jpg

图3.jpg

苏跃增以“百年铭初心,筑梦共奋进”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代表电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鼓励毕业生党员燃烧青春激情,开启奋斗新篇章。他列举了电院优秀毕业生的突出事迹,激励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心怀“家国天下”,始终将自身的前途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建设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大家常想“为人民服务”,坚守入党初心,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未来的岗位上展现党员的担当。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崇尚科学”,在历史的浪潮中乘势而上,勇攀创新高峰,践行科技报国,造福全人类。

图4.jpg

毕业代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李劲湘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进。

电院各系导师代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与期望。

图6.jpg

毕生生党员代表董赫上台发言,他回顾自己的本科四年成长历程,在党组织中逐步提升思想认识,树立“想为”的思想自觉、“敢为”的责任担当、“善为”的能力素质,号召毕业生党员发扬实干精神,不负时代使命!

图7.jpg

电院学生党建办主任宋奕青老师介绍党组织关系的转出流程,并做“文明离校倡议”,悉心叮嘱各项事宜,希望各位党员毕业顺利,前程锦绣!

最后,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在《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