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党史学习|电院自动化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座学习

[ 2021年6月11日 ]

近日,电院自动化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和分党小组学习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党史学习1.jpg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四个自信”。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教师,应该肩负起振兴民族的使命,做好教学和科研一线的工作,为祖国培养有家国情怀的栋梁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2.jpg

经过电院自动化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带给了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和具体的认识。

马奥运:通过学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相关历史,我对中国共产党为取得胜利制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多的认识,对党的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捍卫民族独立最坚定,维护民族利益最坚决,反抗外来侵略最勇敢,做出了巨大的自我牺牲。学习党史使我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给我面对科研挑战的勇气和自信。

罗凯:回顾历史,改革开放后,以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为代表的中国农村,以经济特区深圳市为代表的中国城市,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伟大建设成就生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进一步增强了我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