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学生党员评先评优、表彰(过程)情况

电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交流会

[ 2012年6月28日 ]

    在中国共产党91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 胡近应邀出席会议。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常务副院长毛军发、副院长李明禄、副院长管海兵,党委副书记杨一帆等学院领导,各系(中心)党总支书记、系主任, 退休党员代表,电院教工党员代表,电院学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电院党委副书记莫光成主持。

    大会开始前,大屏幕滚动播出精心制作的电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优秀党员风采录。会议伊始,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致辞并作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总结,指出电院作为基 层党组织,一直以来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这一中心任务,党政齐心合力,聚焦改革发展,凝聚党心民心,锐意进取拼搏,在引领教学 改革、科研攻关、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同时创造性地进行了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在历史时期,我们应立足本职,与时俱 进,勇于创新,继续奋斗,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坚定一个信念,坚持一种精神,坚守一份责任,为创建世界一流学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院常务副院长毛军发宣读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努力践行创先争优的基本要求,认真探索党建工作的 新途径、新方法,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学院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 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电院电子系党总支、电工中心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严正、肖石林、管海兵等8位同志荣获校级优秀党员。电院电气 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等12个支部荣获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马玉庆、马利庄等31位同志荣获院级优秀党员。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再 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学院 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向获奖支部代表与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大会主题交流阶段,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电子系党总支书记薛震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电工中心党支部张峰、校优秀共产党员李新碗、校优秀共产党员童开蒙分别做 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员在学校跨越发展、实现世界一流 大学奋斗目标的进程中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投入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他指出电院在各个方面工作,尤其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了卓 越的成绩,同时对电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电院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凝聚人才,在党建及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