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迎接建党91周年] 电院硕士党支部与商飞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 2012年6月28日 ]

在党的91岁生日到来之际,电院自动化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上海商业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航材支援部党支部结对共建,结合自身人才优势和组织特长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共同迎接“七一”。

 

    早在6月初,双方支部委员就围绕“以党带团,结对共建”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近日自动化硕士党支部前往商飞基地进行参观交流。交流会由航材支援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炜主持,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ARJ21-700首飞视频,之后对方通过答疑解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商飞的成长历程和阶段工作。会后航材支援部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飞训IPT、模拟机和航材库房。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飞训模拟机是飞行员进行飞行训练所用的真实模拟器,经过体验大家都表示体验很棒。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结对共建的长效化、实质化铺垫了平台。双方下半年将围绕如何实现资源互补、专业相长等进行探索和实践。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