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参加IPDPS会议

[ 2012年5月26日 ]

五月的夏天依然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忽隐忽现的与人们玩着捉迷藏。

日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走进IPDPS国际等级会议的会场,打破组织生活的常规,将其转化成为一场学术的盛宴。

 

    同学们不仅在IPDPS的开幕式中聆听了国际知名教授Christopher R. Johnson的精彩演讲,而且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了不同的分会场,参与到学术讨论会之中,近距离地与到会专家学者交流、讨论、请教。

 

    据悉,IEEE IPDPS 为并行与分布式计算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都是专业领域中的学术领跑者。走进IPDPS国际等级会议,与行业领域内的顶级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请受教益,既活跃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又开阔了与会博士生党员的视野、增长了见识。

    时逢基层组织建设年,电院学生党总支积极探索,贴近博士生党员的学习、生活,赋予组织生活以更加多元的形式,有效地解决长久以来博士生党支部活跃度不够,内在驱动力不足,外在吸引力不够的问题。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