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考风学风教育会议

[ 2012年5月25日 ]

    524日晚,电院2011级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考风学风教育会议,讨论通过了2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老师,电院2011级党建指导老师王牧之老师和电院2011级思政教师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对24名考察期将满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按期转正。

    随后,支部会议进入了考风学风教育的主要议程。思政老师宣读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条例》,通报了近期有关学生作弊事件及处理结果,重申了学校严肃考风学风的决心,强调党员在考风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位党员在期末复习和考试的过程中,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对不诚信行为要敢于批评,勇于制止。

    最后,思政老师对党员寄语,作为不久前火线入党选拔的面试官,他们分享了自己在面试中的感想,要求党员同学以此次火线入党选拔为契机,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火线入党选拔标准审视自己,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于自身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地使自己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