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建年会成功举办

[ 2012年5月14日 ]

51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建年会在光彪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并进行了人人网和新浪微博的同步直播。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胡艳丽老师、电院综合事务办主任李劲湘老师、电院团委书记王培丞老师、电院各位党建指导老师以及思政教师和2010级本科生全体党员一起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次党建年会由一段“先锋党员视频集锦”开启,随着舞台的灯光亮起,开场前奏是一段由四位党员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继往开来》,观众的情绪随之被调动起来。接着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并邀请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建指导老师刘毓闻上台致辞,致辞中刘老师表达了对电院学生党员的深切关怀、对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建联席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客观评价以及对未来党建建设的高度期望。刘老师的讲话亲切朴实,情理并重,道出了全体党建人的心声,博得在座党员们的阵阵掌声。下一个环节是先锋党员系列“微视频”展示,各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镜头得以生动展现,鼓励着更多同学向着优秀迈进。视频结束后进入了为本次党建年会量身打造的颁奖环节,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依序上台为各位优秀党员颁奖,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老师随后寄语本次年会,两位老师不仅表达了对本次2010级本科生党建年会的翘首期待和高度赞扬,更对电院未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观众的欢笑声中,四位党员再次登台,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彼日,明日》,雄壮豪迈而深情流露,至此引出2010级本科生党建联席会为大家精心制作的两年来党建工作回顾视频——《这些年,我们一起留下的身影》,勾起了大家入学至今的难忘回忆,而各党支部也联合表演了小品《张恨水入党记》,整个小品笑点不断,欢乐之中却传递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党员精神,精彩的表演博得得全场掌声雷动。接着上台的是“神秘嘉宾”——前任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指导老师巢睿祺闪亮登场,在一番舞台秀之后为党员同志们带来歌曲《那些年》,真切的表达了他对党建工作的怀念与美好祝愿,此时,全场气氛已经被推上了最高潮。继而推出的是由2010级本科生党建联席会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歌舞串烧——《最炫党建风》,极具特色的中国风武术表演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以及昂扬向上的改编歌词,尽情昭显了90后党员队伍的活力与激情。在诗朗诵《为梦翱翔》之后的最后一个环节上,电院学生党建联席会执行秘书长刘东豪上台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两年中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累累硕果,他对2010级本科生党员队伍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电院2010级本科生党建年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握手慰问,合影留念。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