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最新消息

马书记出席电院党委书记任命宣布会

[ 2013年4月10日 ]

2013年4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任命大会在电院群楼3-200号举行,苏跃增同志被任命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书记马德秀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副校长张安胜出席会议,仪式由组织部长胡近主持。 

 组织部长胡近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苏跃增同志表示,电院是学校最大的学院,来电院工作深感肩上的责任。他表示将努力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与学院班子成员一道积极工作,着重提高电院的全局谋划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

副校长、原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在会上做了简短而感人至深的发言。他说,在电院工作的八年间,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期间有挫折也有欣慰,感谢电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同时祝愿电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电院院长毛军发表示感谢张安胜书记八年来对电院作出的贡献,电院发展至今已到关键时期,会同新任书记一起做好电院未来发展工作。

 

马德秀书记在讲话中表示,电院在学校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学校对电院党委书记的选拔非常重视,希望苏跃增同志在电院的平台上继续发挥能量,作出该岗位应有的贡献。马书记说,张安胜同志在电院这几年的发展中殚精竭虑,在任职期间,以自己宽广的胸怀赢得了电院同志的尊重,并带领电院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 在谈到电院下一步发展时,她对电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大电院综合改革力度,认真研究发展定位,注重领军人物的培养和引进,注重发挥人才的集聚效应;二是重视电院领导班子建设,在体制机制上解放思想,积极寻求突破点;三是优化电院学科建设,寻找新的生长点,狠抓质量,协同创新。最后,马书记希望电院全体师生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同心同德,以主人翁姿态,满怀激情和梦想,努力在各自领域里发挥最大能量,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班子的工作,为尽快建成世界一流学院而共同努力。

 

    电院院系领导、骨干教师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任命宣布大会。

访问数量: